繁体
1
直播的魅力就在于“不知
一秒会发生什么”的随机
【253楼】
【107楼】
很多人都在呼吁,综艺的制作风格,能不能回到十年前?
【119楼】
但我是真的不理解。
其实是制作组
路用尽了,外加综艺常驻没了综艺
笑
很浅薄,没啥
涵
我觉得有搞
。
【227楼】
私心认为这个连麦模式蛮好的,自由发挥,万一真转成综艺了,反而“匠气”了呢?不行啊!
【78楼】
【187楼】
【134楼】
为啥不行?从直播转成网综呗,这样固定时间更新
这两个人在面前冲,余芷荷更稳,每次都会托一
话题,不超过限度,也不跑偏,
我看是回不到了,那会的综艺是真能笑到人的肚
搐,看完腹肌
来了,看现在的面无表
【203楼】
【241楼】
真的假的?!
【87楼】
但这个综艺要搞什么,直播re吗?现在这个连麦其实也行
【195楼】
【175楼】
其实这么看,等于一个小型综艺的常驻人设合集了
这么一说我
觉也是,五个人正好一个综艺的常驻数量,
【297楼】
这个直播,说实话,比现在的大
分只会嘎嘎乐的
饭综艺行啊。
【267楼】
【92楼】
【211楼】
艺节目
容空
,嘉宾除了傻笑就是傻笑。
其实国
外的综艺都这样,有
夕
西
的
觉,和影视剧一样,没办法回到之前的辉煌
我已经找到了新的电
榨菜hhh,雾中客完全可以多直播,喜
听他锐评
现在综艺都难看得不行,
【272楼】
打了安全牌,用了又用,用多了,所以招人讨厌。
无论是导演组还是艺人,
期泡在这

度的输
模式里,也会
到创作灵
的枯竭的
放在我正主
上,我都要笑醒了
【281楼】
我只能说大概率。。。
直播弯
超车
剧,反正都能吃红利,调理好了吧?
【126楼】
【83楼】
【123楼】
适合去当主持人唉?哈哈哈
看了很久,我耳朵都还好
雾中客一本飞升
本都不是调侃,是陈述事实。他早就能靠这个ip能吃一辈
了
。。。服了,《九相妖丹》均集五千万很拉
吗?
本就不知
粉丝在闹什么,
【140楼】
韶光好像没有
过搞笑综艺?
gyz(顾言致)就是捧哏,素人代表了网友建议
别
这场直播的化学反应蛮好的,我看gyz粉丝很满意啊,之前还为了《九相妖丹》吵架呢
结果还是瘦死的骆驼比
大
不是说综艺一定要有
涵,但也不能尬笑啊?
本章尚未读完,请
击
一页继续阅读---->>>
而且每一句都听得特别清楚,不知
为什么就觉得他嗓音很
耳,随便聊
八卦都很有意思
志向这么远大
猪
荣最近没有大爆剧,给
的错觉吧?觉得可以拼一把。压过对方的新剧。
【152楼】
【234楼】
他的锐评和那个妆造博主不一样的风格,给我一
咸甜互补(?)的诡异
,节奏还
好
赞同,
本不知
他们在笑什么。综艺效果为零。就算是午休用来
饭的综艺,都嫌无聊
【113楼】
韶光娱乐
[绿叶]
上是不是重生的?或者绑定了什么人才搜寻系统啊?不然怎么会那么找人?找千里
?
【161楼】
这
综艺也能办吧?
他家对标的猪
荣啦
当找不到更好的搞笑形式时,最保险的就是放大已知的、被验证过的反应——那就是傻笑。
猪
荣去试阙辛是不是真的?
Loading...
内容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设置-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设置-关闭广告屏蔽】~
推荐使用【UC浏览器】or【火狐浏览器】or【百度极速版】打开并收藏网址!
收藏网址:https://www.haitangsoshu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