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
【952楼】
现在韩剧也没有原来那个味了
【881楼】
硅胶党不服!
我之前一直以为姜晚
这个人设太割裂,前半
分那么小家
气,看到男主家的农村自建房(叠甲,我家也是农村自建房)一脸畏缩,面对男方总是在衡量两人之间的差距,犹犹豫豫的招人烦
我想象里对豪门的刻板印象就是这样……
【911楼】
【960楼】
本章尚未读完,请
击
一页继续阅读---->>>
【901楼】
不对,要是演员撑得住,我愿把这个叫成原版。。。
【934楼】
【867楼】
【890楼】
它、居然不是大
贴,它会和主角一起动啊啊啊
不懂车,但是看到那些车第一反应就是贵
天际了,
可能是
材要好一
的缘故,衣服也撑起来了,不是偶像剧常见的“s码男装走秀”
【917楼】
其实是纸扎人(
赞)因为对戏都很少动,动起来也没什么“动”
,和平移差不多
吊打原版了
两个人对话,镜
左一
右一
,像打乒乓球。两个主演被磨得和剥了壳的
一样白,但糊到鼻
都看不太清楚的脸,
觉看久了视力会
降,还会散光,
【865楼】
怎么
觉楼里留言少了?
女主,绝世
人的人设,
场:慢放 卡大
bg,香
穿成真·
的品味,土得不行
【821楼】
【987楼】
好奢靡贵气的氛围……
觉空气弥漫着里那
有钱的味
都要把人给泡浮
了。
啊啊啊!这个
调终于回到人间了,有
柔焦又华丽的
觉,
目前《偏
》一条没中。
【895楼】
都在看剧。。。
顾烨你太有钱了,追不到老婆是应该的(你总得失去
什么吧,不然我心里不平衡)
男主
富帅,实际这三条里哪一条都撑不起来,哪里都是缺
,还不如成男ser,人家知
成男要垫肩
【862楼】
我还在想有什么好卑微的,男主他妈甚至连“五百万离开我儿
”支票都没有拿
来
的反义词怎么说的来着?
开场一个航拍给我咯噔一
,是预告里的,还以为是预告即
华,又要被诈骗……
如果说,小说写的是《
新觉罗的故事》,那拍
来就是《俺们罗家屯的故事》
娱还是很有用的,为地球的人
化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(天
大
!握拳!
是a4纸,是鬼,是硅胶人,是纸扎人,总之不是人,
【826楼】
【980楼】
我要看瞎了。。。
太喜
这个围绕着
晶吊灯旋转的镜
了,光斑的设计太巧妙了,朦胧又浮华,
《姜晚
,风评被害》
娱的镜
也和主角一起动,但预制味就很
(可以这么形容吗),不知
为什么
突然想到一个比喻去形容第一版和小说的差距了
……这个运镜方式丝
,怎么恍惚回到了十几二十年前看韩剧,看台偶剧的那会,
【856楼】
我知
他们是拍戏,但一看故意留
来的走位空间就
戏,
总结一
娱运镜三大
路:
【923楼】
【904楼】
终于有剧承认中国人是黄
人,不是a4纸成
了,又白又扁平,
动
第一版那个顾烨说“我不要很多钱,我要很多
”,我就觉得他是个装忧郁的死装哥
【931楼】
【845楼】
【928楼】
【972楼】
【831楼】
这个也死装,但是剧组真把那
华丽又放纵,慵懒又空
的
觉拍
来了,啧
这
氛围里都不用谁开
,光是目光就带着重量,让人坐立不安。。。
原来她是被这
场景震慑了吗……那很理解了……
【856楼】
这个所有人在社
场里慢条斯理,漫不经心的味儿太冲了,好正,我要一边磕糖一边仇富了
之前看剧一直以为是在地底
拍的呢,一群人的脸白得像鬼在给我们拍戏看
觉所有角
,不
男女老少,都一
“成功人士”的味
,穿得都是
奢,妆容、
发,甚至手指,都有保养的痕迹
噗
挑
十几米的客厅,名家油画、古董摆件、定制雕塑,衣帽间大得像商场专柜,
【870楼】
Loading...
内容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设置-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设置-关闭广告屏蔽】~
推荐使用【UC浏览器】or【火狐浏览器】or【百度极速版】打开并收藏网址!
收藏网址:https://www.haitangsoshu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