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
尬到抠脚的
线,
闹的剧
。
电影……
还是伤痛、青
,狗血,屎
,包饺
,合家
。
以前的剧本好歹有演技,现在拍的更尬了。
加
不知所云,让人一秒
戏的方言。
动漫……
国漫仍然死磕3d。
建模变
致了,表
步不大,剧
也不行,就导致像几个塑胶人偶在那玩过家家。
完全没有代
。
观众一直在吃屎。
到底是谁
看不知所云的大导电影?还是“多看几集,看顺
了就好了”电视剧啊啊?!
观众苦资本和他的丑孩
和他们的垃圾剧本久矣!
桑屿看了好几条
门博,还去自己评论区里转了一圈,乐得嘎嘎笑,才去看私信。
私信五
八门。
桑屿一
就看见了骂他的。
——可能他这个人就有这样的
病,一
看过去,负面评价总是比正面评价更扎
。
【收了多少钱啊写这
黑稿,电影不好看你为什么要看?抖上
吗?
死你了吧?】
【黄云文在新生代演员的演技有目共睹,你瞎吗?】
【买号就是就为了黑人,
家公司给的资金不少吧?搞这个
奖,故意上
搜呵呵】
【说我家哥哥演技差?你自己上去演一个试试?】
【你那么有钱你怎么不去投资,拍个大制作电影啊?】
【说剧
烂,你行你上啊,你写个剧本看看?】
桑屿:“?”
唉?
他一直以为这
“不能制冷,就不能评论冰箱”的评论是段
。现在还有这
话术吗?
他是不行,那他也不上啊,他又不是主创人员。
主创人员通力合作
这一坨来,不就是不行?
这些
词夺理的其实还算温和的,更难看的评论是用符号代替的脏话,看了都
疼。
桑屿的天龙人人格有
压不住了,想找律师,报复回去。
……等会儿。
桑屿往上翻,又找到了“你行你上”那句话。突然想到一个…最合适的“报复”方式。
他不行,他不上,但他可以找行的人上吧?
他完全可以当投资商啊!
博主都说好剧不卖座,所以劣币驱逐良币,对桑余来说……作品不卖座,也没关系啊。
他看
了就行。
Loading...
内容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设置-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设置-关闭广告屏蔽】~
推荐使用【UC浏览器】or【火狐浏览器】or【百度极速版】打开并收藏网址!
收藏网址:https://www.haitangsoshu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