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
论老沈和汶汶的神仙
??
By 紫陌
完结撒
!!!??????????
[写在前面的话:看完群里的
评,顿时觉得自己手里的
评不
了呜呜呜。。。]
第一次看到《
之汶汶》这本书是在今年寒假,大概过年那阵
,放假
时间了,书荒可哪找书,最后偶然看到了这本书,其实光看名字没啥兴趣,但是文案真的好嗑!!!看着那个互
,那个1v1的心,那个唯一,我就心动了啊!然后就各
找海棠
,找了将近一天才找到。其实我
怕文案和文章不符的,尤其是互
那块儿,我是一个受控,一看到攻不理解受,小受委屈伤心的时候就很难过,一
受的心我就看不
去(
没事),最不喜
误会这
东西。最开始的时候我其实是抱着一
:只要不是误会很大很快就能解决就行的这
心态看文的,毕竟我之前看的文不论是言
还是耽
没有一本是一丁
误会没有的(可能有,但我没看过??),文案里说的甜甜的,结果写
来就不是了,所以就想着差不多就行。开始看文前面那几章我第一遍看的时候看不
来啥,不甜也不
的,就正常,就看了
去。看到后面发现越看越好看,越看越喜
!!!超
我的心里预期,超
好多,真的一

心都没有,
了
了(≧?≦)很庆幸没放弃看了
去,真的是太对我胃
了!看着看着就想
叹一句:这是什么神仙
啊,我也想要甜甜的恋
呜呜呜~
看到是连载文其实是有
犹豫的,不太喜
追连载等更新,对我来说
煎熬,一般都是看完结的。我当时看这篇文有100多章了,想着应该够看一段时间了就
了
去(现在想想好庆幸,差
错过了这么好看的文嘿嘿)。看到大年初几我忘了,反正还在停更阶段,终于追平了文,等更新我那个煎熬哇,又从
看了一遍。这次看开
的时候就不一样了,看到了满屏的狗粮啊(bushi),因为已经知
了他们的
,就觉得他们无时无刻不在秀恩
呜呜呜我一个单
狗哇。。。
现在想想之前每天等更新看文的日
,
觉时间过得好快,这就完结了,有
小伤
,很少能看到这
有剧
又有
的文了,好舍不得啊(需要番外来弥补我受伤的小心灵?乛v乛?嘿嘿)
啊,来谈谈人
吧。首先,方汶!汶大人真的是我最喜
的受,没有之一!汶汶满足了我对受的所有幻想!汶汶这个
格啊,太对我胃
了。看了
文案,忠犬
攻聪明
大
受,好喜
(/ω\)真的忠犬
攻,主人说啥都听,不反抗,老沈找茬也不生气,乖的让人想把他
坏嘻嘻。还有那个聪明
大
,我特别喜
受(不是
克上那
),尤其是武力值
的,之前喜
看黑
文杀手什么的,
觉那
受好霸气,打架啥的也很帅。文里虽然没写过多那
场面,就
本章尚未读完,请
击
一页继续阅读---->>>
Loading...
内容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设置-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设置-关闭广告屏蔽】~
推荐使用【UC浏览器】or【火狐浏览器】or【百度极速版】打开并收藏网址!
收藏网址:https://www.haitangsoshu.org